新浪财经 港股

麦格理:预计广汽(02238)盈利增长稳定 目标价升至18.2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麦格理发表报告称,广汽集团(02238)透过加强其国际品牌的组合及广汽传祺品牌的成功,将可持续提升其盈利,预期集团旗下品牌的综合贡献将可支持稳定盈利增长,将目标价由13.7元,上调至18.2元,并维持“优于大市”评级。该行又上调广汽2017年度每股盈利预测28%,而2018及2019年度则分别调升21%及26%。

麦格理称,调升盈利预测主要反映广汽自有品牌广汽传祺的成功,去年广汽传祺GS4成为内地第二最畅销的SUV,同时最近推出的GS8的销售也超出该行预期,广汽在国企公司中脱颖而出,因其有能力令自有品牌转化成盈利提供者。

此外,以销售量增长而言,广汽4家合营公司的表现优于内地整体汽车市场,预期4家合营公司未来三年可提供稳定盈利增长,这是受到来自JCEs盈利贡献提升所支持,估计将由2016年47亿元人民币,上升至2019年的73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达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