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创科实业(00669)中期纯利胜预期 升目标价至42.5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创科实业目标价由36.5元上调至42.5元,重申“买入”评级。该公司中期纯利同比升15.5%至2.04亿美元,高过该行预期的1.98亿美元。

该行上调2017至2019年盈利预测2至4%,主要由于美国楼市在低息环境复苏,以及公司执行力强,自2009年每股盈利的年复合增长率达27%。该行估计,管理层或会在2022年将收入翻倍至100亿美元,基于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高单位数以及利润率有所改善。该行预期在2017至2019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16%该公司旗下MWK专业工具系列出现最高的收入增长及EBIT利润率,电力设备EBIT利润率同时增长100个基点至9.4%。同业Stanley Block & Decker的相关业务利润率由18.8%下跌至今年次季的18.1%。

不过,地板护理业务期收入同比跌14%至4.15亿美元。该公司称,跌幅主要由于市场由有线的吸尘机转用无线产品,下半年会推出更多无线吸尘机,故该行预期下半年跌幅收窄,但仍会拖累估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