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德银:削ASM太平洋目标至83元 下调评级至沽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下降ASM太平洋(00522)今、明两财年的每股盈测分别6%及20%,以反映其2017年下半财年销售逊预期,及2018财年SMT订单见下行,主因苹果产品供应链今年升级,而非苹果手机则未有使用3D感应器,令其主动式调焦机器需求下降,预期公司明年每股盈利由升2%转而降13%,目标价从123元降至83元,评级由“持有”降至“沽售”。

该行称,公司第二季每股盈利为1.83元,按季升38%,同比升106%,较德银预期高7%,第二季毛利亦升至41%胜预期,但是销售增长则逊预期,管理层预计第三季的销售增长达按季单位数增长,毛利指引则稍高于该行预期。

德银预期,扇出装配机械未来两财年的销售贡献有限,相信手机制造商会选用日本制的产品,而非公司的产品,主因日本品牌产品表现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