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削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至25元 维持“买入”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下调金山软件(03888)2017-18财年盈利预测36%及34%,并将目标价由26元下调至25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预期,金山软件第二季收入同比上升74%至13亿元人民币,同时预料营业利润率按季跌1.4个百分点至20%,合乎预期。该行预期金山软件的网上游戏收入同比增长68%及按季下跌2%,而金山云及办公室软件收入预计同比上升115%及41%。

野村称,电脑游戏《剑侠情缘3》于第二季持续增长,虽然留意到手游版本延迟推出,但该行仍然有信心《剑侠情缘》维持每月总计收入在2亿元至3亿元人民币。不过,根据该行的调查,手游《剑侠情缘3》将会推迟至2018年推出,因此下调2017年网上游戏收入预测3%。

野村也表示,根据早前与金山软件管理层对话,分拆办公室软件业务(WPS)在A股上市的准备还算顺畅,该行相信WPS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将帮助公司释放资产价值。该行称,有关WPS业务于A股上市或手游《剑侠情缘3》公布推迟日期的新闻,将会成为公司股价上升的催化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