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德银:升渣打(02888)目标价至68元 维持“沽售”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智通财经25日获悉,德银发表报告表示,决定上调对渣打(02888)的目标价,由64港元升至68港元,维持“沽售”评级。德银称,渣打将于8月2日公布业绩,预期第二季经调整除税前盈利为7.39亿美元(同比上升62.4%及按季跌29.3%),营运收入为36亿美元(同比升3.6%及按季跌0.5%),营运支出为24亿美元,贷款拨备4.08亿美元,与此前大致相同。

该行称,渣打第二季收入表现属业绩重点,由于资本市场相对首季弱,但零售收入有所改善,整体收入由资产负债管理收入带动,德银认为渣打目前收入的增长仍是首要的观察对象。

德银称,渣打成本控制方面符预期,预期渣打第二季经营成本21亿美元及监管成本3亿美元;拨备方面,因首季的额度相对地低,较预期第二季将取得同比增长近一倍至4亿元,而其他券商估计为4.6亿美元。

该行预期,渣打第二季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CET1)为13.9%,较首季高10点,同时不预期会派发中期息,但德银预期,渣打管理层会承诺全年度恢复派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