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德银:渣打目标价升至68元 料次季经调整税前溢利升62%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德银发表报告表示,渣打(02888.HK) 将于8月2日公布业绩,预期第二季经调整除税前盈利为7.39亿美元(下同)(按年升62.4%及按季跌29.3%),,营运收入为36亿元(按年升3.6%及按季跌0.5%),营运支出为24亿元,贷款拨备4.08亿元,与此前大致相同,该行决定上调对渣打目标价,由64港元升至68港元,维持“沽售”评级。

该行指,渣打第二季收入表现属业绩重点,由于资本市场相对首季弱,惟零售收入见改善,但整体收入由资产负债管理收入带动,并认为目前收入的增长仍是首要的观察对象。

德银称,成本控制方面符预期,预期渣打第二季经营成本21亿元及监管成本3亿元;拨备方面,因首季的额度相对地低,较预期第二季会录按年增长近一倍至4亿元,而其他券商估计为4.6亿元。

该行预期,渣打第二季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CET1)为13.9%,较首季高10点子,同时不预期会派发中期息,但料管理层会承诺全年度恢复派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