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瑞声目标价升至121元 重申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维持瑞声科技(02018.HK) “买入”投资评级,并将其目标价由原来的115元,上调至121元,较周一收市溢价15.2%。然而,调低了公司2017年每股盈利预测3%,并调高2018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2%至3%。

大和表示,在可观的趋势下,对瑞声2017至2018年的盈利增长维持正面的看法,并认为基于来自主要客户的价格压力,公司今年第二季的收入增长将会按季录得单位数的跌幅;而公司的营运开支则会录得上涨,主要是由于针对沽空报告而出现的额外法律费用所致,预料公司第二季每股盈利0.84元人民币,低过市场及该行早前的预期。

虽然今年第二季的表现平淡,但瑞声管理层仍对2017收入达到按年增长25%的目标抱有信心。受新一代iPhone规格升级刺激付运量增加所带动,该行相信公司在第三季收入将会回复双位数字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