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麦格理:六福集团内地业务表现有惊喜 跑赢大市评级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六福(00590.HK)首季经营数据显示同店销售录5%增长,是连续两季增长,其中黄金产品升5%,而珠宝类维持正增长,同时中港两地的同店销售亦同步录正增长,予六福目标价38元,维持评级“跑赢大市”。

该行指,六福国内的表现胜预期,国内珠宝类产品同店销售升10%,加上黄金类产品同店销售升32%,带动内地同店销售按季增长23%。集团指内地黄金业务增长强,主要受惠集团推出性价比高的产品,刺激销量增加。至于六福的港澳地区的同店销售见3%升幅,与同业周大福相若,其中港澳地区黄金产品持平。管理层料今年港澳地区的同店销售可录单位数增长,而国内则可录双位数升幅,预期第二季可在去年低基数影响下,维持强劲的表现。

该行相信集团会继续策略性选址开店,新增分店主要集中内地,以达至净增长50间分店的目标,香港分店数目则料维持不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