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太古A评级升至买入 上调目标价至87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提升太古A(00019.HK) 评级,由“沽售”升至“买入”,主因其物业及饮品业务见改善,已相当于2018财年预测纯利的87%,及82%的年度总产值(GAV)。花旗收窄太古资产净值(NAV)估算折让,并提升公司目标价,由70元升至87元。

该行指,刚提升同系太古地产(01972.HK)至“买入”评级,中环-湾仔绕道料明年底落成,太地拥港岛东800万方尺商业楼面,料直接受惠;另太古坊一座预目的预租、与香港兴业(00480.HK)上海合营“兴业大古汇商场”于今年5月试业,未来亦有两座写字楼及酒店启用,将在今年下半年起提供额外租金收入。

花旗又指,在收购内地瓶装业务,及于美国扩张相关业务后,已成全球最大的瓶装饮料供应商之一,客户约7亿户,年产量约16亿个瓶装,但预期内地业务短期未可进一步整合。

至于国泰航空(00293.HK) 方面,花旗相信其今年续录亏损,由于竞争激烈,料客运收益率续跌。管理层在未来三年,续致力控制燃料以外的成本,改善营运效率及进行多项节流措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