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兴业证券:高阳科技目标价1.54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事件:

公司发布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止六个月正面盈利预告。

点评:

我们的观点:高阳科技以随行付为未来业务核心,旗下百富环球、金融业务解决方案及平台业务解决方案与可以实现与随行付的协同发展。公司预告 2017H1 其核心 业务随行 付营业额 同比增长 70% 。我们预计 公司2017-2019 年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 22.4、25.8 及 30.0 亿港元,分别同比增长 16.4%,15.3%和 16.6%。预计公司 2017-2019 年将分别实现净利润 3.1、3.6 及 4.2 亿港元,分别同比增长 10.2%、13.7%及 17.7%。我们维持公司增持评级,并给予高阳科技每股目标价 1.54 港元。2017-2019 年,高阳科技目标股价分别对应的 PE 为 13.7、12.0 及 10.2,建议投资者关注。

预告随行付营业额同比增长 70%:高阳科技拥有支付交易处理解决方案、金融解决方案、电能计量产品及解决方案即提供平台运营解决方案四项业务。随行付即为高阳科技的支付交易处理解决方案业务。2016 年,该业务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的 54.7%,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核心业务。2013-2016年,随行付营业收入实现年复合增长率 38.0%。公司公告 2017H1,随行付营业收入获将同比上升 70%。若公司随行付业务占比仍为 54.7%,则此项增长将为 2017H1 公司整体营业收入贡献 38.3%的增速。

全产业布局,助力随行付发展:高阳科技具有自 POS 机制造至线上支付软件编写能力,公司上下游业务一体化有助于各部门协同发展,保障公司竞争优势。依托母公司平台,2017 年 6 月 9 日,随行付发布了智慧支付平台。智慧支付平台支持是跨系统(银联云闪付及其他主流二维码支付)、跨平台(Android 平台、iOS 平台)、跨终端(多品牌智能 POS)的创新智慧支付综合解决方案,能为商户、运营商、软硬件厂商在不同场景下提供更贴切、更安全的支付与营销服务。另外,随行付支付牌照顺利续展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平稳发展。

风险提示:公司牌照取缔、收单业务竞争激烈、国家政策转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