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信达国际:东江集团目标价3.4元 建议趁低吸纳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因素:

i) 受惠注塑业务,及有效的成本控制,带动毛利率按年升110点子至28.1%,集团2016年纯利合符我们预期;集团于上月底已发盈喜,预计6月止六个月纯利按年显著增加,主要由于生产效率改善导致注塑组件制造业务的销售收益及毛利增加。

ii) 随着订单增加,规模效应将逐步显现,预计毛利率和净利润率也将有所提升;

iii) 现价相当于2016年预测市盈率10.5倍,估值较香港、内地及国际同业平均15.2倍估值折让31%,由于集团收入及纯利增长速度较快,加上其垂直生产模式,有利收窄与同业的估值差距,而其5.3%的预期股息率可为股价带来支持;集团控股股东上周以折9.2%配售5,000万股,占已发行股本6.04%,而根据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惠理基金(Value Partners)当日增持约270万股,持股比例由原先7.95%增加至8.27%,反映机构投资者对集团的信心。

iv) 股价近日于保历加信道底部及50天线现支持,加上14日RSI已由近超卖区回升,MACD信号线‘熊差’收窄,及保历加通道向上扩阔,有利股价反弹,建议趁低吸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