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中海油增持评级 目标价10.53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赞赏中海油(00883.HK) 管理层削减成本的工作,并相信油砂业务经营现金流转正取得良好进展。该行重申中海油将跑赢中石油(00857.HK) 的看法,因在油价疲弱环境下,中海油成本更低及现金流更佳。

报告又指,美国纽约期油己由今年首季的每桶52美元跌至5月的48美元,中海油经营现金流於5月转正,意味公司每桶成本按季进一步削减超过4美元。按去年在加拿大原油产量1,500万桶推算,成本节省工作为中海油带来逾6,000万美元的经营现金流改善。按布兰特原油每桶55美元估算,有关改善相等於中海油2017年EBIT(除息税前溢利)预测的1.4%,与及EBITDA(除息税折旧摊销前溢利)预测的0.4%。

摩根士丹利目前给予中海油‘增持’评级,目标价10.53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