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第一上海:百富环球维持长线买入评级 目标价6.0港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百富的POS产品将进一步贴合移动支付盛行的趋势。百富POS产品线齐全,目前的POS产品硬件包括包括传统POS、 MiniPOS和mPOS,智能POS,以及零售支付一体设备。针对国内移动支付盛行的形势,公司对产品做了相应完善和更新。传统POS产品更注重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支持扫码需求。MiniPOS更加简化,突出核心支付功能。mPOS目前只在巴西市场销售。智能POS: A920已经开始销售。Smart Retail POS E-Series零售支付一体设备将在2017年下半年试水。

百富正在以支付为核心布局软件和服务业务,Gateway和SaaS布局见雏形。

百富的软件和服务业务分为三大部分:1)基于终端的设备管理服务(for terminals)。如RKI秘钥管理,已经在美国上线,也提供给国内部分客户,在美国这项服务是产生收入的。2)基于应用的(for APPs)的PAX Store。3)基于支付的PAXPAY(for payments),目前主要在国内基于扫码支付推出的gateway(网关)服务。未来硬件市场,尤其是国内POS市场,已经过了高速增长阶段,移动支付的发展对其形成持续的挑战,公司向软件服务业务转型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百富在Gateway和SaaS布局见雏形,但产生盈利贡献将需要较长时间,市场需求和市场推广情况仍需观察。维持长线买入评级和6.0港元的目标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