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银美林:降嘉里建设至跑输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嘉里建设(00683) 近期股价上升主要受惠于内地奢侈品市场复苏及内地低端城市土储升值影响所致,但认为热情已充分在股价上反映,由于该股现在估值并不吸引,若上述正面趋势未能转化为公司盈利,投资者将会失望。因此,该行将其评级由“中性”降至“跑输大市”,目标价维持28元。

该行还指出,上海静安嘉里中心2016年零售销售录得双位数增长,但基本续租租金录得负增长,主要由于2013年签订的租金基数太高所致,该行预期今年基本续租租金将持平。而公司其他内地商场主要依赖餐饮商户,并不十分受惠于奢侈品市场复苏,该行估计公司2017年内地租金收入自然增长率为3%。

美银美林又预期,嘉里建设将继续参与内地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因此进行股份回购及派特别息机会不大;根据过往纪录及公司现有土储较少,该行关注高价新增土储带来的潜在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