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维持六福买入评级 目标价29.1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六福集团(00590)第四财季(今年1至3月)同店销售胜预期,与同业周大福(01929)表现一致,反映香港零售好转。该行维持29.1元目标价及“买入”评级不变。

该行指六福内港末季同店销售显著改善,胜于该行预期。六福第四季同店销售由上季的10%跌幅恢复增长,获得2%升幅。而珠宝的同店销售也回升至11%增长,黄金产品跌幅由上季的收窄11%至收窄1%。内地同店销售获得11%增长,与该行预期的10%升幅相近。香港同店销售结束12个季度跌幅,获得1%增长,好过该行预期的持平。

而该行指出六福于3月获得大额交易,反映消费情绪好转。香港同店销售止跌回升,主要由珠宝产品所带动。六福表示珠宝销售转强,部分由大额交易所支撑。该行认为珠宝销售将推动集团表现进一步改善。

六福期内在内地净增加3间分店,香港及其他地区持平。该行预期2018财年将增加50间分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