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券商港股金股组合“全军覆没” 提高整体收益率竟靠它?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财联社

上个月港股表现不佳,各家机构的月度金股组合同样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以下是截至5月31日,安信国际,浙商国际以及天风海外金股组合的具体涨跌幅,分别-10%,-11.21%以及-4.89%。

可以对比的是,恒生指数5月累计下跌8.35%,恒生科指下跌7.04%,恒生国企指数下跌8.04%。

天风加入美国公司提升组合收益率表现

安信国际方面,5月组合中,唯一收涨的个股是华润电力(00836.HK),月度涨幅6.1%,其他股票均以下跌结束5月。其中,小酒馆第一股海伦司(09869.HK)跌幅最大,达到了28.65%,也是所有组合中表现最差的股票。

浙商国际的组合则“全军覆没”,没有一只股票在5月收涨,跌幅最小的是邮储银行(01658.HK),月度跌幅3.53%。跌幅最大的是华住集团(01179.HK),跌幅达到了19.03%。

在天风的组合中,由于添加美股的微软和英伟达,使其表现明显好于上述两家。得益于AI概念大火,英伟达月度涨幅达到了36.34%,微软的涨幅也到了7.11%。天风组合中表现最差的是中国波顿(03318.HK),月度跌幅达到了22.8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