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跟谁学公布独立调查结果回击做空:无重大不利影响证据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 3月3日报道

跟谁学(NYSE:GSX)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内部独立调查已基本结束,没有发现对公司历史财务报表有重大不利影响的证据。

2020年2月26日,针对上市不足一周年的跟谁学,美国做空机构灰熊发布了第一份做空报告,此后香橼、浑水等多家国际知名做空机构对跟谁学共进行了15轮做空。

2020年,在收到若干份做空报告后,跟谁学独立审计委员会聘请了第三方专业顾问对公司针对做空报告的指控开展了独立调查。

随着上述公告的发布,跟谁学内部独立调查工作基本结束,而一年来围绕在跟谁学身边的做空疑云也终于消散。

跟谁学昨日开盘一度大涨11%,后由于整个大盘下滑,股价下跌6.22%,截至今日收盘,跟谁学市值为234.67亿美元。

2020年12月,跟谁学还宣布,几家价值投资者已约定购买总计约8.7亿美元的公司新发行股票。

针对此次融资,接近跟谁学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增厚公司的现金储备,以加大对旗下K12业务品牌高途课堂的全方位投入,包括对技术研发和内容研发的投入,对优秀教师和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度,以及对学生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的投入;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对高投资回报率的市场投入。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