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港龙地产通过聆讯:拟7月15日上市 董事长经历丧子之痛

新浪财经

关注

雷帝网 雷建平 6月30日报道

长江三角洲地区知名地产开发商港龙中国地产(6968.HK)日前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计划2020年7月15日在香港上市。

港龙中国地产两名基石投资者,李家杰全资拥有的Successful Lotus Limited,及中信逸百年資本有限公司控制的YB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已同意认购8000万港元。

港龙中国地产是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专注开发及销售主要作住宅用途并附带相关配套设施的物业,包括商业单元、停车场及配套区域。

港龙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已成为活跃在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国经济最繁荣、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的房地产开发商,并在该地区实现战略性地区覆盖。

港龙中国地产于2020年5月购得安徽省一幅新土地,总地盘面积为33,928平方米,代价为1.2亿元。

港龙中国地产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4.34亿元、16.59亿元、19.78亿元;经营利润分别为9375万元、4.35亿元、4.74亿元;期内盈利分别为3283万元、3.32亿元、4.7亿元。

港龙中国地产的执行董事为吕永怀(董事会主席)、吕志聪、吕进亮;非执行董事为吕永南、吕永茂;独立非执行董事为温浩然、郭少牧、邓露娜。

港龙中国地产的三大股东分别为华兴、华联、华隆持有,其中,华兴持股为42%,华联持股为33%,华隆持股为25%。

华兴为吕永怀、吕文伟父子所有,华联为吕永南、吕志聪父子所有,华隆为吕永茂和吕进亮父子所有。

这其中,吕永怀、吕永南、吕永茂为兄弟,吕进亮为吕永茂的儿子,吕志聪为吕永南的儿子,吕文伟为吕永怀的儿子。吕永怀为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

吕文伟于2020年1月去世。吕永怀刚刚经历丧子之痛,吕文伟所持有的股权归其父亲吕永怀所有。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