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张楠赓嘉楠上市致辞:上市不是终点 下一秒投身新战场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原标题:张楠赓嘉楠上市致辞:上市不是终点 下一秒投身新战场

来源:雷帝触网 

嘉楠canaan将于今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嘉楠发行价为9美元,募集资金为9000万美元。

作为第二大矿机厂商,此番上市,嘉楠成真正意义上“全球区块链第一股”。

嘉楠董事长兼CEO张楠赓今日在致辞中表示,芯片行业去积累团队、技术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就是一代一代迭代下去,一张一张晶圆堆出来的。

这背后是我们一起吃过的苦,一起流过的血和汗,一起品尝攻克科研难关的喜悦,一起感受收获客户订单的欢愉。就如我们的股票代码CAN一样,我相信我们能行,yes,we can!

“感谢我的投资人和合作伙伴,嘉楠成立的这6年多,大家一起经历了无数次新产品的试验,一起经历波澜壮阔的行业牛熊市的更迭,一起经历开拓新市场的挫折和成功。我相信我们能行,yes,we can!”

张楠赓说,感谢家人。有人说科研是孤独的,也有人说创业是孤独的,很不巧,我们选了两条孤独叠加的路。正是我的家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给我温暖的力量,支持我走到今天。我相信我们能行,yes,we can!

“今天我们一起站在这里感受这荣耀的时刻,但上市不是最终目的,而是我们新的开始,下一秒我们将继续投身到新的战场,继续开拓我们的事业。”

张楠赓指出,嘉楠的使命和愿景是让所有人都能使用超级计算,并使区块链和AI技术得到广泛采用,提升社会运行效率,改善人类生活方式。“我相信我们能行,yes,we c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