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里昂:敏华控股目标价上调至6.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里昂发布报告称,敏华控股(01999)2020上半财年核心盈利表现符合预期,受推出新产品及优惠带动,公司在内地销售加快,同时也加设了新店及改善产品设计等。在北美方面,期内出货量有见复苏,相信未来影响将逐步减退。考虑到气氛好转,将其目标价由5.6港元升至6.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公司2020上半财年净利同比增长6.1%,核心盈利则同比上升3.1%,大致符合该行预测。期内,收入同比上升1.9%也大致符合预期,唯北美销售同比下跌22.9%逊预期,相关因素被内地销售增长部分抵销,加上物业销售也带来贡献。受惠原材料成本下降带动,毛利率同比升2.8个百分点至35%也大致符合预期,而期内销售、一般及行政开支有所上升,但相关因素也被汇率及公平值收益所抵销。公司中期派息比率为37.9%,比上年同期34.5%有所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