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中联重科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6.8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发布报告称,中联重科(01157)上周五(15日)公布核心经营管理层持股计划。该行认为,此举反映管理层对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并可缓和市场对需求减弱的忧虑,可被视为股价催化剂,维持对中联重科的“买入”评级及目标价6.8港元不变。

该行称,计划内提及的2020年净利润目标比现时预测低2%,但2021、2022年的目标却超出预测2%、4%。该行又称,中联重科计划于2020-2025年六年间投资20.5亿人民币在芜湖市建设智能农机产业化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智能农机技术创新;信息化建设;经济类作物机械及核心零部件国内外并购及产业化;及其他与智能农机相关的项目。

该行表示,中联重科计划使用今年二季度所回购的3.9亿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4.96%(截至今年9月30日)的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筹资总额上限约10.74亿人民币。该计划覆盖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员工约1200人。员工将以不低于回购价格的50%买入并持有公司股份。锁定期最长36个月,分三年按照40%、30%和30%比例,完成业绩考核要求后方可解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