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国奥园向暨南大学再捐2000万 助中国教育事业发展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中国奥园向暨南大学再捐2000万!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奥园官微

11月16日,暨南大学第四届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第二届校友工作会议在曾宪梓科学馆召开。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戴文威,以及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和董事会副董事长、校友总会会长马有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暨南大学第四届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第二届校友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作为暨南大学校董、杰出校友出席活动,并代表中国奥园向暨南大学捐赠2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还于11月15日与众位校董共同出席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为暨南大学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奥园集团向暨南大学捐赠2000万元

(从左至右: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

中国奥园集团与暨南大学的友好关系由来已久,在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奥园集团先后在暨南大学百年校庆及建校105周年时捐赠200万善款,支持学校发展及扶助贫困学生;2016年起,中国奥园连续三年赞助暨南大学“5A卓越引领计划”;2018年,中国奥园捐赠1000万元,暨大“奥园楼”正式揭牌;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暨南大学捐赠3200万元。

近年来,奥园集团党委与暨南大学党委始终保持良好的党建共建关系,在创新党建、就业创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品牌特色和亮点。

从创办伊始,中国奥园集团怀着一颗热心教育的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教育复合地产、校企党建共建、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和中山大学等众多高等院校战略合作、“双十双百”精准教育帮扶、支教助学、山海对话等多维角度,全方位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实施“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发展战略,中国奥园集团历经23年发展,已成功打造“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八大产业板块,匠心打造精品项目230个,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超千亿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荣登《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跻身《财富》“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及“中国500强”。

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是利国利民的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未来,中国奥园集团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心、支持暨南大学建设和发展,助力描绘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宏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