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万洲国际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9.6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发布报告称,万洲国际(00288)预计内地猪价成本高企情况有望持续至2020年,但估计今年第四季包装肉利润将维持在第三季的水平,有赖于提价及低成本库存的帮助,公司估计美国新鲜猪肉价格在明年上半年将维持升势。

该行称,将公司2019-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2%-10%,并将评级由“持有”升至“跑赢大市”,认为可受惠其内地营运盈利能力改善,目标价由8港元提升至9.6港元。

该行又称,史密斯菲尔德食品预计可见强劲复苏。在新鲜猪肉方面,管理层估计,由今年第四季至2020年利润率将现同比扩张;在包装肉方面,管理层则估计,每单位营运溢利将继续上行;在欧洲市场方面,公司估计收入增长及环球猪价向上将有助营运。

该行表示,在内地市场方面,管理层有信心短期可透过改善产品组合、应用低成本库存及价格调整等,维持包装肉方面的每单位经营溢利,公司也将内地新产品广告开支翻倍,相关增长部分被成本管控措施等所抵销。管理层估计猪肉供应在明年上半年将维持紧张,但不太可能于明年显着增加猪肉库存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