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银:新东方在线目标价上调至2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瑞银发布报告称,上调新东方在线(01797)目标价,由14.55港元升至2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新东方在线股价在被纳入港股通后升逾五成,其南向持股也由自由流通股份的1%升至23%。该行认为,公司有多项正面因素支持股价,包括近期移动应用的增长强劲,东方优播、K12小班业务加速扩张,与及集团财季毛利率表现正面。有关因素支持该行预测公司未来收入及毛利率扩张,尤其在2022财年以后,且未在股价反映。

该行又称,新东方在线在2020年财年仍有多项问题要处理,包括近期非核心业务策略性重整,因而下调现财年收入预测4%。同时基于与母公司新东方教育(EDU)高层的接触,预计研发支出及销售与市场推广开支或高于预期,但有关因素多少已反映于股价上,K12业务的经营杠杆增加,也将在2021财年抵销有关负面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