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丰:舜宇光学目标价上调至142.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汇丰发布报告称,轻微上调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1.86%,由139.7港元调高至142.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以48MP或64MP作为主相机的做法续普及,有助推动镜头制造商的规格升级及技术进步,预期48MP镜头的需求在2020年底达到3亿件,舜宇的产品组合将持续优化。产能方面,由于宁波有新厂房,使集团镜头产能于2019年底可达到每月1.5亿件。由于Largan(大立光)在明年有机会面对产能限制,故认为舜宇有机会获得更多市场占有率,尤其是在高端市场。

集团在2016年下半年已开始向韩国客户供应混合镜头,并已成为采用混合镜头的3D感测相机的主要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对镜头的要求更严格,预计明年会有更多混合镜头的设计出现,舜宇是能够同时生产塑胶及玻璃镜头的少数的供应商之一。

另外,集团手机镜头业务第三季的毛利率较第一季有改善,相信3D传感模组的增长势头会以三位数字的速度增长。该行轻微下调对其2019至2021年净利润预测1.8%、1.5%及0.4%,主要反映摄像模组毛利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