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丰:维持物管板块正面看法 首推雅生活及绿城服务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汇丰发布报告称,预计投资者将持续投资于物管板块。上述两个板块的股价关连度,由2016至2018年的66%,扭转至今年下半年的负32%。该行维持对物管板块的正面看法,当中偏好雅生活(03319)及绿城服务(02869) 。

该行称,物管板块基本面仍稳固,预计物管服务渗透率及龙头物管公司市占将持续上行势头。这将带领主要物管公司在2019至2020年间盈利年均复合增长达30%,高于不同MSCI板块的年均复合增长16%水平。此外,增值服务上半年同比增长达44%,带动总收入同比增长达38%。

该行预计投资者将逐渐对板块持更正面看法,带动板块续获估值重评,板块预测市盈率已由今年初的15倍上升至约20倍,市场也持续调高其对板块盈利预测。

该行上调雅生活投资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考虑到其收购中民投旗下物管公司,目标价由15.8港元升至29.7港元。该行喜好雅生活盈利增长强劲(2018至2021年盈利年均复合增长达38%)及估值吸引。该行也喜好绿城服务,称盈利增长稳健(2018至2021年盈利年均复合增长达30%),目标价由8.2港元升至9港元,评级“买入”。

此外,维持对中海物业(02669)“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5港元;另维持彩生活(01778)“持有”投资评级,目标价4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