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丰环球:昆仑能源目标价11.62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称,根据去年11月22日的彭博新闻报道,昆仑能源(00135)的天然气销售势头虽然有所放缓,但表现仍属正面(去年上半年增长为19%,首十个月则为17%)。而集团的管道输送量去年首十个月同比增长约30%,与上半年的增长率一致。

该行预计,昆仑能源今年在管道及天然气销售方面将可保持双位数的增长,而去年的增长则预计超过15%。此外,集团管理层亦指引今年陕京五线,及陕京三线新的分支管道的销量均可有增长。

汇丰环球研究上调昆仑能源目标价,由11.35港元升至11.62港元,评级维持“买入”,认为集团三年的每股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8%,可支持该行较高的合理估值。另外,该行又下调集团2018年至2020年纯利预测分别2%、2%及4%,基于较短的输送距离,今年平均售价下调至每立方米0.19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