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信:雷蛇目标价降至1.4港元 上调为跑赢大市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将雷蛇(01337)投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调高至“跑赢大市”,但将其2018至2019年盈利预测下调,主要是由于短期游戏系统及毛利率增长放缓。目标价由原来的1.95港元调低至1.4港元。该行相信,公司的股价调整,由年初至今下跌71%,以及在过去三个月下跌35%,是因为近期游戏行业放缓及手机业务的亏损。整体而言,相信公司是全球最强的游戏及电竞品牌,仍正循着明年下半年扭亏转盈的步伐发展。

另外,公司也正在实现服务业务货币化,相信2019年的规模增长会较该行现时预期为快。该行认为,随着服务利润成为业务中更重要的一部分,公司的估值或有重新评估的机会。公司今年来已累计回购8,016万股,占授权回购的8.8%。

瑞信又提到,随着雷蛇电竞笔电的分销由美国扩展至中国及欧洲,看到庞大增长机会。在外围设备方面,预期透过新的音效及实时串流媒体类别的扩张,雷蛇的增长将会继续跑赢市场;而Razer Phone是第二年面世以及将会在2019年继续出现亏损,预期在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公司整体业务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扭亏为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