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吉利汽车目标价3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吉利汽车(00175)增长动力强劲,表现持续优于同业,预计2019年业务会趋向多元化,长远聚焦新能源电动车(NEEV)发展,认为其现价吸引,并估计2018-2020全年盈利同比增长25%-35%,又相信吉利较其他代工生产(OEM)同业面对较少的政策风险,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31港元。

报告称,吉利在2018-2019年的市场占有率可能会继续增加。该行认为,汽车市场正面对一些不利因素,预计市场不确定性在明年仍会持续,但相信吉利的增长率仍可维持双位数升幅,继续优于同业,预计吉利明年乘用车(PV)的市场占有率可以增长8%。

报告表示,吉利业务组合在明年会更多元化,该公司管理层预期,汽车融资、品牌“领克”的合营公司、潜在的新能源汽车信贷收入等将会带来利润贡献。报告又引述公司管理层预期,明年潜在的刺激政策,可能会带动市场复苏。但该行预测,市场疲弱趋势可能会持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