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星展:领展重申目标价8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星展发表报告称,领展房产基金(00823)2019财年上半年可分派总额同比增长3%,符合该行预期,维持领展目标价80港元和“买入”评级。

星展表示,领展上半年可分派总额同比上升3%至27.6亿元,部分原因是财务收入增加。由于基金单位回购导致未回购单位数量减少,中期每单位基金分派增长7.5%至1.3062港元。

星展称,领展总收入基本持平,为49.3亿港元。剔除物业出售的影响,香港的收入同比增长7%至44.4亿港元,得益于良好的零售复苏增长。该行称领展的香港综合租值回归虽然有所放缓,但仍然强劲,为22.5%。对于零售商店,租值回归率为20.4%。在2018年9月,领展香港零售组合的租用率由3月的97%略微下降至95.5%,原因是弥敦道700号的空置。

星展还表示,领展回购3950万基金单位,作价30亿港元或平均每单位76.2港元。早前领展又称有意回购8000万单位,以抵消资产出售导致的每基金单位摊薄。星展指该计划保持不变,预计领展将在市场和监管条件允许时恢复基金单位回购。

星展还称,领展2019至2020财年的分派收益率为3.7%至4%,与平均的2.1%相比,收益率差异为1.3%至1.6%。该行称尽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目前的估值在利率上升环境下,似乎不引人注目,但投资组合审查和潜在单位回购的消息,或可为其单位价格提供支撑。因此重申目标价80港元和“买入”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