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证:新世界盈利见增 给予买入评级但下调目标价

新浪港股

关注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新世界(00017)全年度业绩符合预期,增加派息、负债率下降以及利润率改善,均成亮点,维持“买入”评级,但目标价由14.8元下调至14元。其主要因为每股资产净值预测由25.2港元调低至24港元,目标价仍较资产净值折让约42%。

汇证表示,新世界业绩反映公司的营运表现稳健,管理层表明在可见将来没有股本融资的计划,应可减轻投资者戒心,公司也首度披露尖沙咀打造的艺术及设计新地标Victoria Dockside预租情况。报告称,新世界全年派息增加4%,股息率达4.6%,而净负债率下降5.5个百分点至29%,香港物业发展业务的毛利率增加13个百分点至40%,预期2019年度内地合约销售额继续向好,可达160亿人民币,但香港合约销售额则会减慢至105亿港元,比去年特佳的250亿港元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