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联想集团目标价升14.6%至4.7元 维持持有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大和将联想集团(00992)目标价由4.1元上调14.6%至4.7元,评级重申“持有”。

大和表示,联想集团2019财年第1季业绩超出该行预期,原因是个人电脑 PC 和智能设备(PCSD)及数据中心业务(DCG)的收入增加以及其流动业务(MBG)的亏损收窄。大和预计联想集团2019财年的第2季将出现季节性强势,但外汇波动、毛利率以至终端市场需求方面仍有担忧。

大和将联想集团2019至20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8%至14%,以反映较高的收入,但较高的税率预测,因为MBG及DCG业务亏损缩少实际上导致税收优惠降低。大和也估算联想集团2021年每股盈利为4.72美仙,同比增长3%。该行根据2019财年1.6倍不变市账率,将目标价上调至4.7元,并重申“持有”评级。大和认为联想集团2019财年的第1季业绩令人鼓舞,但仍然担心MBG业务的长期可持续性,而货币波动也是一个迫在眉睫的担忧。预测联想2019及2020财年纯利分别为4.31亿美元及5.43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