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冠君产业目标价上调13.2%至6元 升至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野村将冠君产业信托(02778)目标价由5.3元上调13.2%至6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野村表示,冠君上半年中期业绩的物业经营净收入(NPI)较预期高3%,同比增长11%,可分派收入或每单位基金分派较预期高1%,同比增长7%。

野村称,强劲的业绩主要来自花园道三号办公楼和朗豪坊商场。由于租金假设上升,上半年每单位净资产值同比增长6.7%至11元。由于息率浮动及上升,管理层在2018上半年将固定债务部分由50%增加至54%。 在中区写子楼短缺的情况下,花园道三号在上半年表现出色,预计势头将持续到2018下半年及2019财年。此外由于租金回升和租用率提高,冠君上半年的租金收入同比增长14%。野村预计两项增长将对2018下半年的租金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积极的租金回归将进一步影响及推动2019财年的租金收入增长。而活跃租户也推动朗豪坊商场的表现。

截至8月17日,冠君(02778)涨5.6%,报5.47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