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香港宽频目标价升至14元 行业首选股份之一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对于香港宽频(01310)的前景为乐观看法,该行上调集团2018至20年累计经调整资金流预测,由每股1.92元升至2.1元,目标范围为2.1元至2.4元,反映更好的宽频客户保留、移动收入市占率增加及企业客户增加。

大摩表示予香港宽频“优于大市”评级,将其目标价上调22%至14元,并列为行业首选股份之一,与香港电讯(06823)同为增持,因派息好及有防守性。同时预计香港宽频继续受惠于价格上升周期。

另外,大摩相信,香港电讯(06823)的年度经调整资金流增长3%至5%。住宅市场方面,该行认为,香港宽频将会维持现有客户基础及集中于提升ARPU,而企业客户市场方面,香港电讯将会受惠于企业科技提升,而香港宽频将会集中从汇港电讯及环球全域电讯争取市场。

大摩予香港电讯“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2元。该行称,2018年香港电讯股息收益率为6.8%,而2017至20年的每股股息年复合增长率为4%。香港宽频的2018年股息收益率为4.8%,2017至20年的每股股息年复合增长率为25%。由年初至今,香港宽频及香港电讯的总回报优于市场,主要由稳健的盈利带动,该行认为稳定的股息收益率前景仍未反映,相信香港电讯仍有潜在加价空间,而香港宽频的盈利将会成为下一个催化剂。

该行均予和电香港(00215)、数码通(00315)及电讯盈科(00008)“与大市同步”评级,新目标价分别为3.2元、9.5元及4.8元。

大摩对香港电信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