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互太纺织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9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互太纺织(01382)刚公布2018财年度经调整纯利跌20%,不过集团早前已经发盈利警告,所以已被市场大致反映。重要的是,该行相信互太纺织业务最差时间已过去,预计2019财年的毛利率将反弹,同时股息收益率达8厘,认为是内地纺织业股份中最具吸引力。

该行表示,上调互太纺织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基于对集团销量增长放缓及净利润率逐渐回升的假设,该行将集团2019-20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9-11%,维持股份12个月的目标价9元,相当于预测市盈率15倍。

报告中称,由于互太纺织专注于高利润率产品和增加售价,预计本财年销量增长平缓,不过相信来自主要客户UNIQLO等的订单需求仍多,加上集团与安踏(02020)的合作关系扩大,上财年相关订单增加一倍以上。另外,集团单一第一大股东东丽工业也积极向互太纺织转介新客户,如Lululemon Athletica及North Face。

截至6月22日10:57,互太纺织跌4.95%,报6.33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