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重申复兴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25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近日与复星国际(00656)管理层会面,引述公司指未来12至18个月,货币化仍是主要计划,如旗下育儿网“宝宝树”网站,按其近日获阿里战略投资估算,“宝宝树”估值约140亿元人民币(下同)。于2016年7月,复星与一组战略投资者,完成“宝宝树”一轮融资,筹集30亿元,复星属该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

该行早前称,“宝宝树”拟最快今年上半年上市,相信近期引入阿里作股东是IPO前最后一轮融资,预期于未来数月在香港或纽约上市,预计对母企复星可推动市场重估,并称市场未完全反映复星投资组合的价值。

花旗表示,海南目前是无入境签证和免税的地方,复星管理层预计有助推动旅游业,相信亚特兰蒂斯的资本开支可被出售项目所抵销,目前项目的入住率高,并推出会员计划,有助公司收集数据。花旗重申对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2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