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证:维持中国铁建买入评级 目标价13.6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铁建(01186)今明两年可望取得双位数收入及盈利增长,而集团分拆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公司(铁建重工)上巿之计划,也将成为中期股价催化剂,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4元微降至13.6元,主要反映人民币兑港元汇率变化。

报告中称,虽然近月内地整体基建投资增长放缓至单位数,但相信中铁建今年盈利仍可取双位数增长,预测2018年度纯利约189.3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7.9%,这是因为在去杠杆化环境下,将更容易取得项目资金,而中国PPP项目完成审查以及近期出台的资产管理新规,都可能有助中国铁建提升在主要承包商市场的份额。

另外,中国铁建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分拆铁建重工择机在联交所主板上巿,此也对中国铁建中期股价有刺激作用,汇证估计,铁建重工2017年度营运溢利约16亿人民币,约占中铁建同期营运溢利之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