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舜宇光学目标价220元 评级增持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报告中称,华为P20 Pro(首款三镜头相机型号)销量胜预期,令人鼓舞,显示用户仍然着重镜头功能升级,认为华为可继续推动三镜头至其他旗舰手机。其他内地手机制造商也正寻找推出三镜头的解决方案。

大摩表示,镜头市场增长再度加快,正常情况下,预计2019/20年销量同比分别增12%及8%。归因于三镜头愈趋普及,预计2019/20年渗透率分别为6%及11%。

该行认为,在三镜头手机刺激需求下,行业首选仍是舜宇(02382),归因于其镜头市场份额继续提升,较大部份收入来自三镜头,预计可抵销模组定价压力,相信镜头持续扩张可推动利润进一步上升,预计可在上半年体现,目标价由165元升至220元,评级“增持”。

该行称,瑞声(02018)可受惠苹果新iPhone面世,若市场竞争得以纾缓,预计将有利其股价表现,目标价看150元,评级“增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