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降首都机场目标价至9.97元 评级与大市同步

新浪港股

关注

大摩将减北京首都机场(00694)目标价由12.89元降至9.97元,评级重申”与大市同步“。

大摩发表报告,称中国民用航空局于6月15日发出通知,取消民航发展基金用于三家上市机场包括首都机场返还作企业收入处理政策,称对市场是意外,将触发股价急挫,同时大摩也因此将2018-2020年对首都机机的盈利预测削减0.6%、28.4%及30.3%,以反映上述政策改变,同时因应今年以来首都机场的0机场流量表现胜预期,对其流量预测上调可望扺销部份影响,削减目标价23%。

该行认为,首都机场股价虽预计会大跌,但股价相对中国及全球同业估值较低,部份反映机场收费潜在负面因素,因此仍予”与大市同步“评级,而非减持。大摩最新对首都机场2018及2019年盈利预测为31.19亿元人民币及21.34亿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