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证:太古地产目标价升至39元 评级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汇丰证券将太古地产(01972)目标价由34.2元上调14%至39元,评级重申“买入”。

报告中称,太古地产已宣布将鲗鱼涌两座写字楼太古城中心第三及第四座出售,代价为150亿元,相等于每平方呎1.95万元,售价高于该行的公平值估计104亿元。太古地产将在2019年取得5.09亿元的出售收益,或每股0.9元。所得款项抵销其150亿元的同区太古坊重建项目的资本开支。有关重建太古坊一座最近完成,应很快开始提供租金收入。

该行认为资产销售积极,可以释放价值,并允许太古地产在财务灵活性方面能在香港和内地进行更大规模的收购。有关销售也反映其港岛东办公室组合的质量和吸引力,符合该行在香港写子楼商厦“分散化趋势”的论点。

汇证预测,太古地产2018至2019年基本盈利为82.2亿元及86.06亿元。

截至6月19日10:31,太古地产跌5.38%,报30.75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