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郭思治:港股走势仍反复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本文由民众证券供稿,作者为香港民众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思治。

港股周三急跌568点后,昨天稍见稳定并作技术反弹,恒指昨天早上曾进一步受压,低见30589点,但低位沽压收敛,买盘开始涌现,所以市势得以稳定并作技术反弹,恒指回升至30788点才见止步,最后报收30760点,较上日回升94点,收市时恒指已轻略微重越20天线(30685点)及50天线(30708点)。从技术上看,大市的反复虽然仍在,但情况尚不算太差,只是恒指还没有成功重越100天线(30950点)及10天线(313039点)之前,市势仍将处于反复不明之中。

本月恒指自7日的低位29791点开始回升,至14日的高位31592点计,在短短6个交易日内,累积升幅已达1801点,论幅度已不算少,且步伐稍急促,所以高位消化是正常现象,加上在整个反弹潮中,大市的成交金额一直偏淡,动力方面完全不相配,缺乏动力支持下,大市渐转反复并稍作回吐是意料之中的事,只是暂时不会有较深的回调及试底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