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民航信息网络目标价23.67元 与大市同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下调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目标价由24.62元跌至23.67 元,评级“与大市同步”。

报告中称,虽然该行认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的收入前景保持稳定,但削减了盈利预测,反映2017年的收入基数较低及假设新运营中心的成本较高。

大摩称,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管理层在香港和英国的非交易路演中表示,2018年资本开支出预算高,受到一次性因素及真正的资本开支额可能与之前预计的不同,加上近期成本压力持续,包括新建的运营中心,中国强劲的航空需求和创新的IT解决方案服务对航空公司的需求增,核心业务保持稳定。

该行将2018年和2019年净利润预测分别下降12%,至25.56亿元人民币及30.84亿元人民币,很大程度反映了2017年收入的基数比预期较低 ,以及2017年底推出的新运营中心,令运营成本大幅增加,预计没有相称的收入来抵消成本增加,2018上半年的潜在的利润下降,可能会影响近期股价表现。

截至5月21日9:54,中国民航信息网络涨0.43%,报23.5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