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金:维持东风推荐评级 目标价11.8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中金发表报告称,东风本田官网日前发布召回信息,共涉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CR-V车型130455辆。中金表示,召回计划备案公布,标志着1.5T发动机事件圆满解决,预计CR-V有望很快恢复生产,

该行认为,从销量角度看,今年首四月公司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9%,跑输行业平均5.7%的增长。整体增速主要受东风柳汽、东风乘用车以及东风本田销量下滑的拖累。受CR-V停产影响(1至4月销量同比下滑52%),2至4月期间东风本田销量分别同比下降15.9%、21.25%和11.2%,但年初至今累计同比仅下滑3.8%,思域、艾力绅和UR-V等其他车型带来同比增量。

随着CR-V复产,预计东风本田销量有望很快赶上,而实际上东风本田产能供不应求,全年目标销量增速保守,盈利增长主要依靠产品结构调整。该行称,目前东风股价对应4.2倍市盈率,低估值已经反映了相对悲观的市场预期,预计CR-V复产有望成为股价修复催化剂,维持“推荐”评级,目标价11.8元。

截至5月18日10:47,东风集团无涨跌幅,报8.83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