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下调伟易达目标价至120元 评级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将伟易达(00303)的目标价由126元至120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伟易达的全年业绩,其净收入略低于该行及市场预测的4-6%。但是,相信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清盘的影响是可控的。此外,伟易达维持接近100%派息比率,认为目前7%的收益率非常吸引。

报告中称,玩具反斗城在去年年9月申请破产,随后在2018年在美国及中国香港进行清盘,受惠于亚太市场持续增长,伟易达仍然在2018下半年保持其整体电子学习产品(ELP)收入同比持平,亚太地区电子学习产品收入在今个财年增长了36%,该行相信其中国业务能获得增长,因为该公司正在受惠于内地“计划生育”的放宽,推出更多婴幼儿玩具产品,重要的是,伟易达管理层表示,没有因为玩具反斗城清盘而出现重大坏账的情况,并将继续谨慎管理运营的市场中的订单。

大和将2019-20财年度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5%,反映2018财年上年度的电讯产品收入下降幅度超过预期,电话在2018财年度下半年业务收入同比下跌10%,由于下半年的家用电话的销售收入大幅低于预期,但管理层表示2019财年度电信产品收入会有正增长。

截至5月18日9:20,伟易达集团无涨跌幅,报98.3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