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青岛啤酒目标价降至42.9元 评级持有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将青岛啤酒(00168)目标价由45.9元下调至42.9元,评级重申“持有”。

大和表示,青啤4月26日公布的2018年首季业绩显示收入同比增长3%,除去重估收益至5.66亿元人民币,纯利同比上涨4%,此外首季经营利润率扩大0.6个百分点。但青岛核心品牌首季的销量同比仅增长2%,而同业的高端市场同比增幅则为双位数,该行认为显示青啤在高端市场仍面临挑战。因此该行维持对青啤“持有”评级。

该行下调目标价,是基于青啤皂的2018年预计EV/EBITDA企业价值15倍,早前为13倍,仍与全球同业平均水平一致。该行称其对青啤使用EV/EBITDA估值,因为该行业的现金流量持续改善,认为或可支持并购活动。

大和预测,青啤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16.47亿元人民币及17.1亿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