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香港零售销售加快增长 看好六福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香港年初至今零售销售加快增长,主要受国内旅客及本地消费所带动,本地零售商中较看好六福(00590);至于代工企业,则看好拥有多自动化生产,以及有能力在多个国家营运的公司,较偏好申洲(02313)。

野村表示,六福3月份香港黄金及首饰同店销售增长22%及14%,内地同店销售也转正,良好趋势延续至本月份。受惠于金价上升及产品组合改善,2018下半年财年毛利率应可持续扩张。

六福管理层透露,派息比率维持在40%,但6月底前会检视是否派发特别息,而2019财年的租金成本将略降。

至于申洲,管理层透露今年订单增长将逾20%,国际客如Nike及Puma订单增长预计逾20%,国内客如安踏(02020)及李宁(02331)应超过25%,而新客如Polo及New Balance也将超过20%。

申洲预期,今年毛利率将可同比持平,虽然年初至今人民币兑美元升值4%,但公司有35%产能均在海外并以美元计价,而27%订单则是在国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