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富力地产规模扩张时毛利率续稳 吁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资本发表报告称,富力地产(02777)在规模扩张时仍能保持其毛利率,公司也提出进取的2018年销售目标。该行在考虑富力地产的强劲销售动力后,将2018年至2019年的每股盈利调高4%,重申“买入”评级,并维持目标价24.6元。

报告中称,富力地产2017年底的未入帐合同销售达630亿元(人民币.下同),预计对2018年及其后的盈利前景有利。

大和提到,公司预测2018年项目销售的毛利率能达至38%,而2017年超过30%的物业销售收入来自新市场,如梅州、哈尔滨、大同、福州等地。该行相信富力已找到于该些第三、四线城市发展的道路,同时能够保持其毛利率。

该行又形容,公司的2018年1300亿元销售目标“有野心”,相信公司有足够的土地储备去增加规模。对于富力地产收购万达酒店,大和认为交易能立即提升公司经常性收入及股本基础,又能大力改善公司于中国酒店业的地位,相信能有助提高公司的经营表现资本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