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寻找数字服务典范企业:2024大宗商品数智化服务商典范榜等您来申报!

扑克投资家

关注

面向新质生产力, 拥抱数智经济新机会、新挑战,大宗商品行业迎来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窗口。扑克财经作为服务大宗商品行业的头部专业服务平台和智库型机构,已敏锐的觉察出数字服务的供需两端存在明显的堵点,如何有效形成数字服务对接机制,适应大宗商品产业广大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势必成为当前阶段数字化发展的焦点和热点。

为此,在上海市数商协会指导,扑克财经主办的「升级·向未来:2024中国大宗商品行业数智化高峰论坛」中, 本次大会将倡议并促成大宗商品产业数字生态社群-数智汇”的创立,吸引数字化转型、应用方面有卓越建树的产、学、研、用机构加盟, 同时由大宗商品产业数字生态社群-数智汇(筹)依据服务商素材申报、专家组复核、推荐的缜密流程评选出「2024大宗商品数智化服务商典范榜」。

该榜单将从产业数据提供、信用基础设施、业务风险管理、数字化战略咨询、供应链集成平台和数据中台服务等六个维度筛选出数字服务的典范企业。该榜单以企业过去一年的市场影响和服务案例为主要评选依据;此外,入榜者需要有正面的社会形象、所在机构或公司有相当美誉度。

即日起至3月28日为扑克财经「2024大宗商品数智化服务商典范榜」的申报期,申报期结束后扑克财经将组织大宗商品产业数字生态社群-数智汇(筹)组委会投票评选。组委会将通过联系参选公司和被服务的案例公司核实相关信息,同时引入同行评价,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最终确认入榜者。

4月2日「升级·向未来:2024中国大宗商品行业数智化高峰论坛」将公布最终榜单并邀请入榜者上台领奖。最终榜单将通过扑克财经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社交媒体账号,以及邀请到活动现场的行业及官方媒体对外发布,让入榜企业获得业界更加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报名表发送邮箱:market@puoke.com

联系人:刘先生 18916956420

*您填写完成后,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market@puoke.com,大宗商品产业数字生态社群-数智汇(筹)组委会将根据申请者的资料情况及时给到回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