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天然橡胶-国内云南产区迎来新一季开割,关注产区气候情况

市场资讯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全球天胶产区处于供应淡季,海外低库存促使原料价格居高,国内云南产区迎来新一季开割,关注产区气候情况。近期海外低产停割期,可到港量不多,但下游对原材料高价避险,采购较为谨慎,近期青岛库存保税库微幅累库,一般贸易库存继续累库。由于进口利润倒挂,进口量存缩减预期,青岛地区库存短期或难现大幅累库。上周国内半钢胎企业产能利用率基本平稳运行,整体库存微幅走低,部分企业适度加大排产;全钢胎企业产能利用率维持稳定,企业去库缓慢,整体库存微涨,限制整体产能利用率提升幅度。ru2409合约跌破前期支撑,短线建议在14200-14500区间交易;nr2406合约短线建议在11750-12000区间交易。

研究员:蔡跃辉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251444

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证书号: 20013101

助理研究员:李秋荣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3101823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据此投资,责任自负本报告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版权仅为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