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招商轮船与中石油国事签署专项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关注

SHPGX导读3月30日,招商轮船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液化气体运输领域专项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旨在加强双方在液化气体运输领域的合作,共同提升经营竞争力,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3年3月30日,招商轮船与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国事)在香港签署液化气体运输领域专项战略合作协议。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中石油国事执行董事武军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主持签约仪式。招商轮船副总经理徐晖、胡斌出席仪式。

谢春林表示,双方此次在液化气体运输领域的战略合作开启了中石油国事与招商轮船深化业务合作的崭新篇章,是双方良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招商轮船LNG运营管理平台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推动合作迈入新境界、新能级。

武军利表示,作为中石油集团的对外贸易窗口,中石油国事全力做强做优做大国际贸易。本次签约是双方在气体船运输领域的首次合作,实现了双方在合作领域上新的突破。期望双方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谱能源合作新篇章。

双方还就业务合作与发展、智慧经营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签约旨在加强双方在液化气体运输领域的合作,共同提升经营竞争力,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金华,中石油国事下属海运公司总经理刘汉波,中石油国事下属海运公司董事武颐峰;招商轮船首席数字官、信息技术总监丁军,招商轮船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春庭,海宏香港总经理刘宏军及招商气运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加载中...